Thursday 6 December 2012

深奥

刚刚载朋友回家时,播着抒情的音乐
朋友问我为什么可以在晚上时边驾着车边悠闲地听抒情音乐,换作是他/她的话就会马上睡觉

我只能笑笑地对着他/她说:“可能。。应该算是培养我的音乐气质吧?”
呵呵,可能每个人晚上时候听的音乐形式都不一样吧(?)
目前的我一直以来都在晚上听抒情的音乐或歌曲
可能。。可能在另外一些时候我会开始听一些“炸歌”的吧?
就像我的老师说的:“听音乐其实是很主观的”

可能,对我来说  以后要稳稳地走在音乐路上的话,现在就要开始培养我对任何音乐形式的接受程度了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