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December 2012

终于 Back On Track 惹 :D

今天终于换了音乐老师,以很直接的方式交待了我目前的状况,她也很直接地要求我要多练习(很抱歉忘了新老师的名字,真坏啊我 :P )

目前在一样的课室上课,同学都是新面孔,好像我最老 :(
不过不打紧,目前最重要的还是赶紧加把劲练习!!!
考上我要的成绩后就好了。

今天也去拜访了在 JJ 工作的 4 Gay 的一员,感觉他做得还不错。
呵呵 :D

总结今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终于 Back on Track 啦!!!开心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