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

担心啊~

就在之前完成了一样一直以来认为很难完成的事,那就是去参观ICOM音乐学院 :D
ICOM=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Music

学校的外表不怎么样;但里边却是“够够力”。
当天提出所有问题的是我的母亲,多亏她才可以知道最近音乐学院的状况。
也因为这样我开始担心我的统考成绩,5个B(Credits)才可以选择Bachelor,
没有达到5个B的话就只能选读完全没有音乐性质和具商业性的Music Marketing了。。。

往好的方面去想的话 其实这样是可以知道如何更多地在音乐的圈子里做生意;
反之  就得花很长的时间(3年)修完Diploma(Music Marketing)之后才修Bachelor(4年半)了。

现在的我只能等待成绩放榜了~ 奇迹出现呗!!!我相信我之前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。我目前的目标是在美国做街头表演 :D

2 comments:

  1. 呵呵呵!!!!你一定行! ^^加油↖(^ω^)↗
    我们是partner来的嘛 =P O(∩_∩)O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