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July 2014

好久好久没上部落格了,通病么?

还记得最后一次的post就是在我满20岁时——25/7/2013
边听着John Mayer的[Gravity],
一字一句地在键盘上飞速地打出来的。
今天,‘又’一个[心血来潮]
想要打一些文字
发现




我的中文确确实实已退步了 .____.
好多好多词句都“还给老师”了
呵呵
什么?
读音乐的感想?
啊。。。
其实有好多人都在问我。其实我都没有特定的答案。

说句实话,
真的
真的
好难!!!!!

但同时非常‘刺激’,
能够学到好多音乐与艺术之间的联系、主修contemporary钢琴不能只是单单地要求好听而且更离不开古典音乐、有幸能加入 Dithyrambic Singers 开始接受专业的合唱训练并参与演出、开始更深一层地碰触爵士音乐、等等好多记不起和不久以后会进行的事情

简单来说——难、爽、累、刺激、好玩。。。。。。

啊,
写到这里,
因该说
那段其实是回答“读音乐的感想”的开端。
不要忘了我的部落格的名字。
将来还会有好多好多精彩的内容
PO在这里

谢谢你们那么有耐心读完我写的这个post。

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